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家拍荷花 也拍下「新瓦屋」火警

新竹縣竹北市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昨天清晨發生火警。(攝影家關耀輝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昨天清晨發生火警。(攝影家關耀輝提供)

2015/07/05 06:00

〔記者蔡孟尚/竹北報導〕新竹縣竹北市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昨天清晨發生火警,當時在場拍攝荷花美景的攝影家關耀輝除立刻報案外,也拍下烈火熊熊吞噬建物的影片,畫面怵目驚心,所幸無人傷亡。

關耀輝說,昨天清晨五點多他在荷花池拍花,發現保存區內做為披薩店的老建物起火,立刻打電話報案,然後拿起攝影器材拍攝現場狀況,老建物屋頂不到十分鐘就被大火燒破,還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現場,二十分鐘內就撲滅火勢。

新竹縣消防局表示,現場為窯烤披薩的工作坊,起火時屋內無人,會同管理單位新竹縣文化局釐清老建物不是古蹟,燃燒面積約十五坪,損失金額約三十萬元,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關耀輝拍下的影片中,起火老建物的屋頂陷入火海,火勢相當大,濃煙衝天,影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hkuan/videos/vb.690163790/10153145963333791/?type=3&thea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