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橫公路新路段 圍欄兩度遭竊

苗栗縣府獲報後將圍欄剩餘部分組裝回去,並將請廠商報失、維修。(記者鄭鴻達攝)

苗栗縣府獲報後將圍欄剩餘部分組裝回去,並將請廠商報失、維修。(記者鄭鴻達攝)

2015/07/05 08:00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去年十月中通車的苗栗北橫公路中山高東側通往頭份大橋的路段,在跨越中港溪橋段路邊的鍍鋅管圍欄於六月底、七月初兩度遭人拆卸竊走,民眾懷疑是當地治安人口所為,且竊賊一拆再拆,讓縣府也備感困擾。

北橫公路頭份大橋至中山高東側、中華路至永貞路段去年十月中通車至今,雖尚未全段通車,仍有部分民眾開車行經往返頭份、竹南,但因新闢路段位處偏僻,附近罕有住戶,入夜後更鮮有人車出現,因而被宵小盯上。

頭份民眾分別於六月廿一及七月二日,上網反映該路段路邊的鍍鋅管圍欄,遭不明人士拆掉螺絲,並偷走鍍鋅管,剩下未取走的零件及管子,就四散在路旁。

縣府工務處土木科科長周劍虹表示,經查為一截紐澤西護欄上的鍍鋅管遭竊,因遭竊非屬保固範圍,報案後會依程序請廠商報失,鍍鋅管雖一支數千元,但偷了變賣也賣不了多少錢,圍欄遭竊他們也很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