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屯區野餐生活節 河畔賞樂涼一夏

參與屯區野餐生活節,民眾攜家帶眷,在康橋河畔席地野餐。(記者何宗翰攝)

參與屯區野餐生活節,民眾攜家帶眷,在康橋河畔席地野餐。(記者何宗翰攝)

2015/07/05 06:00

七月十八日移師德興公園

〔記者何宗翰/大里報導〕多久沒在草地野餐了呢?「Green & Love屯區野餐生活節」昨天在大里旱溪康橋河畔舉辦,主辦人立委何欣純表示,夏日午後邀請民眾離開冷氣房,到草地上野餐,不僅節能減碳,也能增進親子感情,現場還邀請樂團演出,七月十八日將移師太平德興健康公園舉辦。

「一塊小小的野餐墊,拉近彼此的心!」何欣純說,這次野餐生活節和台中民主婦女會合辦,希望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休息的空間,走出戶外親近自然,帶著朋友、孩子們一起來一場暖陽與大地的約會,現場除提供一千五百份輕食點心與飲料外,還有各式表演,分享環保與愛。

首場野餐生活節昨天在大里早溪康橋河畔舉辦,下午三點半開始就有大批民眾排隊領取野餐墊,除了有靜態的爽文國中品茗社茶道表演之外,舞台區也以青年高中大鼓隊、搖滾樂團揭幕,不少民眾自備遮陽棚搭在草地上,欣賞對岸精彩的音樂表演,壓軸為「遇見喬安娜」拉丁爵士樂團,夏日晚風裡樂音悠揚。

另外,這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勵馨基金會及家扶基金會設攤,何欣純表示,兩個基金會在屯區都有設點,希望透過這次活動曝光;欣欣工商聯誼會現場也捐款給家扶基金會及八仙塵爆陽光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