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藝術家 參與式藝術畫老畫

展館內的模擬工作坊,提供參觀者體會藝術家朴昭玧(左)和參與者互動的情形。(記者劉婉君攝)

展館內的模擬工作坊,提供參觀者體會藝術家朴昭玧(左)和參與者互動的情形。(記者劉婉君攝)

2015/07/04 06:00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一幅日治時期的畫作,經過卅五個人以類似傳聲筒的方式接力重新描繪後,會變成什麼模樣?總爺藝文中心韓籍駐村藝術家朴昭玧的駐村創作成果展「六月,述說我們」,即日起在蕭壠文化園區A3館展出一個月,呈現她和參與者的六月總爺共同記憶,也看見參與式藝術創作的成果。

總爺藝文中心今年遴選駐村藝術家,計有全球五十四位藝術家報名,錄取六位,目前已有四人來台。朴昭玧駐村近兩個月,是首位舉辦成果展的駐村藝術家,除了創作出靜態的藝術裝置,也與在地居民互動產生參與式藝術作品,並由另一位韓國藝術家印真美協助拍攝記錄,亦在此次展覽中播放。蕭壠文化園區展覽開館時間為週三至週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免費入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