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兒藝節開鑼 戶外表演免費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大安森林公園欣賞兒藝節大型戶外表演,一名小小粉絲上前向柯要簽名。(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大安森林公園欣賞兒藝節大型戶外表演,一名小小粉絲上前向柯要簽名。(記者蔡亞樺攝)

2015/07/04 08: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迎接暑假到來,二○一五台北兒童藝術節七場免費大型戶外表演,首場演出昨晚七點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由節奏感強烈的打擊樂宣告兒藝節起跑,吸引上千人欣賞,其他六場戶外表演分別在大安森林公園與青年公園,一連上演至十九日,帶來藝術饗宴。

今起還有6場 演出至19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場觀賞表演,他致詞時表示,今年兒藝節以「反轉日常 看見看不見」為主題,他期盼每位小朋友快樂認真過每一天,但更希望能有創意過一天,因為「鐵砂賣不了多少錢,但鐵砂變成手表價值就提高」,鼓勵小朋友做個有創意的人,柯還幽默說,有聰明的小朋友台灣才有未來。

今年兒藝節大型戶外開幕演出由Punch樂團打頭陣,觀賞人潮擠滿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周圍,台上樂團敲鑼打鼓,鮮明的節奏讓不少台下小朋友也跟著打節拍,氣氛熱鬧。

北市文化基金會說,大安森林公園一連三天舉辦三千人的大型戶外表演,今日由體能舞蹈團「狂想兒童樂園」登場,以現代舞技巧展現排隊、乘坐雲霄飛車等生活情境,拓展肢體想像;明天安排奇巧劇團演出趣味無窮「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

17日至19日 青年公園演出

十七至十九日則轉移陣地至青年公園大草坪,伴隨星空綠野接連開演。文基會還說,大型戶外表演邀來自義大利「垂直事件劇團」,展現高空懸吊、倒掛、垂降、滑翔等超高動作特技,本月十四、十五日在南港高中,十六日則是青年公園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