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海祭喊卡 新北兒藝節也停辦

文化局今天宣布全數取消。(記者何玉華攝)

文化局今天宣布全數取消。(記者何玉華攝)

2015/07/04 08:00

〔記者何玉華、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考量八仙塵爆案後,社會氛圍不適宜舉行大型歡樂活動,宣布原訂七月廿四日至廿六日舉辦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停辦;原定今天登場的兒童藝術節系列活動也全數取消。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自二○○○年七月十五日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至今,雖曾因颱風延期,二○○五年甚至一延再延,到第三次才順利舉行,但不曾停辦過,今年是首次停辦。

獨立音樂大賞 十強擇期決賽

不過,「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歷經初賽、複賽,入圍十強樂團已出爐,參賽的樂團都投入大量的時間與心力,市府將擇期舉辦十強決賽,賽事資訊另行宣布;貢寮區長陳文俊說,停辦決定已跟地方溝通,商家都能體諒配合。

同樣受到影響的還有市府舉辦的暑假大型親子活動「兒童藝術節」,文化局原先擬予延期,昨天宣布活動全部取消,包含七月十一日變裝踩街;科長陳春美表示,延期牽涉到場地、表演團體的檔期,加上市府各單位全面投入人力救災,因此決定取消。

至於兒藝節相關大型空飄藝術裝置都已製作完成,現場也開始佈置,文化局評估在八月下旬移置的435藝文特區,以靜態方式展示。帶小孩到廣場的劉小姐說,雖然覺得可惜,但可以理解。

五股、林口 今天活動都延期

此外,五股區公所原定今(四)日晚間七點半舉行的「兒童劇場—龍宮奇緣」延期,另林口區公所今起「林口夏日星空廣場系列活動」也喊卡,舉辦時間將另行公告。

原定4日登場的兒童藝術節活動,全數取消,已完成的裝置研議異地展出。(記者何玉華攝)

原定4日登場的兒童藝術節活動,全數取消,已完成的裝置研議異地展出。(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