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志工 關懷中國農村兒童

2015/07/04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用公益旅行讓自己的人生視野更廣闊。」嘉義市志工服務協會號召十名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到中國山東濟南桑梓店鎮,以系列課程讓農村兒童在遊戲中學習知識,本身則體驗偏鄉弱勢地區的困境,成員行前於昨天到天后宮向玉三聖母祈求保祐活動順利平安。

嘉市志工服務協會創會長蕭文億說,協會送愛到中國偏鄉小學邁入第三年,招募台大、大同技術學院、嘉女、輔仁等校學生組成志工隊,進行二個月培訓,六日出發,展開七天的志工服務,課程包括英語教學、DIY美勞實作、介紹台灣美食、揭開科學奧秘、造型氣球教學等。

隊長方冠勳是大同技術學院社福系一年級學生,從小就喜歡幫助別人,第一次出國選擇公益旅行,剛滿二十歲,也是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成年禮;嘉義女中樂儀隊員鄒家葦說,哥哥去年暑假到越南當國際志工,鼓勵她出國學習志工服務,體驗偏鄉困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