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雄日式招待所招標 乏人問津

建築雅致、景觀秀麗的民雄日式招待所,深具觀光潛力,但縣府兩度招標都乏人問津,將重新檢討標案內容,希望事不過三,順利標出。(記者蔡宗勳攝)

建築雅致、景觀秀麗的民雄日式招待所,深具觀光潛力,但縣府兩度招標都乏人問津,將重新檢討標案內容,希望事不過三,順利標出。(記者蔡宗勳攝)

2015/07/04 06:00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建築雅致、景觀秀麗的中央廣播電台民雄分台日式招待所,深具觀光潛力,但縣府依促參條例辦理委託營運招標,兩度招標都乏人問津,將重新檢討標案內容,希望事不過三,順利標出。

嘉縣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說,招待所主建物保存完整,交通也很便利,距中山高民雄交流道兩分鐘車程,和民雄鬧區也僅兩條街之隔,各項條件都很優越,卻出現詢問熱烈、投標裹足不前的窘況,令人納悶。

吳芳銘表示,日式招待所委託營運分為兩期,第一期為招待所及南側開放空間,總用地面積八二五○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四○三平方公尺,第二期營運範圍包含日式宿舍兩間及其週邊開放空間,用地面積四二○平方公尺,建築面積一三八平方公尺。

縣府為活化招待所歷史建築,依促參條例辦理委託營運,期間訂為六年,優先定約權期限三年,以一次為限,合計最長九年,土地租金一年約十七萬元,權利金第一期每年二十五萬元、第二期十萬元,另有回饋金每年最少四十萬元,也就是一年約需繳交公庫九十二萬元。

吳芳銘說,為避免招來圖利之嫌,營運年限和權利金、回饋金都經深入研究,可能是禁止新設公司參與,影響到業者投標意願,縣府考量適度開放,吸引業者競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