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球女將亞青摘金 涂醒哲請吃牛排

嘉義國中游念亭(左起)、張琬聆、吳怡臻、林茵綺四位木球女將為國爭光,昨在市府接受表揚。(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國中游念亭(左起)、張琬聆、吳怡臻、林茵綺四位木球女將為國爭光,昨在市府接受表揚。(記者丁偉杰攝)

2015/07/04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在泰國曼谷舉辦的「第九屆亞洲盃暨亞青盃木球錦標賽」上月底結束,嘉義國中木球隊為國爭光,在教練李培榮指導下,四位小女將共拿下二金、一銀、二銅,昨獲市長涂醒哲表揚;他們感恩地說,「態度比球技重要」,謝謝教練李培榮除用心指導他們打球,還教導做人處事的道理。

涂醒哲送給小女將每人一本胡適的著作《跟著自己興趣走》,並履行賽前承諾,中午帶著選手、教練老師及校長品嘗牛排大餐慶賀,嘉市體育運動總會也致贈一萬元獎金。

小女將們初生之犢不畏虎,張琬聆及吳怡臻拿下女子雙打金牌、女子球道團體銅牌;林茵綺勇奪女子個人桿數金牌、青少年組雙打銀牌;游念亭取得女子桿數雙打銅牌、桿數團體第四名的佳績。其中,張琬聆還是第二十六屆世界盃木球錦標賽國家級的金牌選手。

校長范貴玉說,游念亭、張琬聆、吳怡臻都是嘉義國中今年的畢業生,將進入嘉義家職繼續木球競技生涯,期盼再創好成績;林茵綺今年國二升國三,要跟著學姐的腳步,再多拿些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