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台南考區 僅零星小違規

指考第二天,氣氛依然相當緊張,學生抓緊空檔K書。(記者王捷攝)

指考第二天,氣氛依然相當緊張,學生抓緊空檔K書。(記者王捷攝)

2015/07/03 06:00

〔記者楊金城、王捷/台南報導〕二日全國大學指考續戰,自然組和社會組考生全上場應試,在第二考區繼續保持「零違規」紀錄,不過一考區傳出五起違規狀況。

一考區由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擔任考區主任,她在上午十時許前往南一中、長榮中學兩個分區巡視,考場秩序大致良好,數學乙缺考人數有一百卅八人、國文則是一百四十八人、英文有一百卅四人缺考、數學甲則有七十二人缺考。

一考區沒有重大違規,僅有考試開始鈴未響就翻閱考題等五起小違規。有三起發生在南一中國文科考試時,另外兩個發生在長榮中學,均是考試時在鈴聲未響前翻閱考卷及手機鈴響。各違規狀況將依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扣減違規學生的成績。

二考區由台南大學承辦,第一分區考場設在新營高中,第二分區考場設在台南大學,二考區各科缺考情形為數乙卅人、國文廿九人、英文卅一人、數甲十一人,但連兩天沒有考生違規和補發准考證。

另外,二考區的三位特殊學生今天都順利完試,但新營高中有學生因為手部神經痛,申請使用A4代用答案卡作答,校方指出,明天指考第三天,希望各位學生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