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巨蛋跳票 藍議員︰賴清德無力孵蛋就早日滾蛋

2015/07/03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台南副都心小巨蛋不蓋了!台南市政府將另覓地點,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等人昨天痛批台南市長賴清德跳票,「既然無力孵蛋就早日滾蛋!」

包括王家貞、洪玉鳳、林燕祝及李中岑等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昨天批評南市府小巨蛋案跳票,指賴清德曾信誓旦旦說一定會做小巨蛋,之前抵死不讓台南大學來做,而現在市府屬意的成大,也無意接手興建,小巨蛋等於被玩完了,他們對此表示譴責。

他們表示,賴清德既然無力孵蛋、無心市政,「就早日滾蛋!」

李中岑、洪玉鳳也表示,賴清德上任迄今一事無成,沒看到任何重大建設,如今小巨蛋跳票,再加一筆爛帳。

都發局副局長莊德樑表示,成大提出的三點理由,一,因應台北巨蛋衍生問題,南市原規劃一萬五千人,疏散部分要有完善交通系統搭配而非只是興建的問題。二,既有系統涉及南鐵地下化,若先蓋好小巨蛋,而南台南站還沒做好,會打折扣。三,當地緊鄰文化中心及巴克禮公園,可做更宏觀的規劃和思考。透過成大專業團隊的評估建議,市府跨局處已著手進行討論。

市府則重申,成大建議小巨蛋案不宜在該址開發,市府將重新規劃,有關該文教用地未來的使用,將從宏觀與邁向國際城市發展的角度,重新檢討提出計畫,至於小巨蛋的興建位置也將儘速研議後向市民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