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霄》新建消防分隊廳舍 「異」見仍僵持

消防局打算在通霄鎮靠台一線預定地成立消防第四大隊隊部,同時將圖中的通霄消防分隊一併遷移過去,地方出現不同意見,僵持不下。(記者蔡政珉攝)

消防局打算在通霄鎮靠台一線預定地成立消防第四大隊隊部,同時將圖中的通霄消防分隊一併遷移過去,地方出現不同意見,僵持不下。(記者蔡政珉攝)

2015/07/03 08: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消防局預計在通霄成立消防第四大隊隊部,同時將通霄消防分隊遷移到靠近台一線的預定地一起興建新廳舍,但引起地方不同意見,昨天再度召開協調會,消防局長徐新淵表達有興建必要,不然通霄消防分隊舊廳舍太小,造成諸多不便;縣議員邱紹俊則認為,新廳舍預定地的交通動線有問題,必須修正。雙方僵持不下,沒有進展。

昨天的協調會共有廿二位地方里長、八位鎮代及兩位議員出席。徐新淵說,位於中正路上的通霄消防分隊舊辦公廳舍太小,不但無法容納更多器具、車輛,連要補充新血,都受限於沒有適當辦公處所屢屢作罷,影響救災戰力,而交通動線問題是可以克服的,並非難解,萬一因地方意見遲遲無法整合,失去機會,對通霄鎮民是一大損失。

邱紹俊說,外傳他「反對興建」,但他只是希望能找個有更好聯外交通動線的地點興建新廳舍,並非反對,畢竟目前的預定地聯外道路實在太小,恐怕還須開闢新路,他才會建議消防局再多加思考。

代表會副主席曾榮銓則認為,預定地的地點適當,且位於通霄交通中樞,鎮長徐永煌也允諾為新廳舍開闢新的聯外動線,代表會也都贊同,也有里長到場表達支持。

曾榮銓說,苑裡消防分隊遷移時也遭遇不少反對聲浪,但遷移後不只更有利車輛出入,且交通動線問題也一一解決,他希望大家能放下成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