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通知恐跳電 指考考場虛驚一場

中興高中為該校考生在餐廳準備午餐,學生可吹冷氣舒服地吃午餐。(記者陳鳳麗攝)

中興高中為該校考生在餐廳準備午餐,學生可吹冷氣舒服地吃午餐。(記者陳鳳麗攝)

2015/07/03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大學指考昨第二天考試,因天氣酷熱,用電吃緊,台電南投區營業處昨電話告知設為指考考場的中興高中,若無法負荷恐怕會跳電,校方告知「這裡是指考考場,千萬不能跳電」,所幸電力均正常供應,試務人員鬆了一口氣。

昨有七一六名考生應試

昨日是大學指考第二天考試,全部的考生全部上場,南投縣考區設在國立中興高中,共有七一六名考生在該考場應試,因為人數不多,外校考生休息區設在活動中心,整天冷氣開放,讓考生能舒服地溫書和休息。

由於昨日全台氣溫飆高,台電的供電吃緊,昨日上午台電南投區營業處就有人員打電話到中興高中,探詢該校有無舉辦什麼特殊的活動,想提醒一下,若電力無法負荷,恐怕會有跳電情況。

中興高中聽到台電人員的預告大為緊張,向台電人員強調「今天是大學指考考試,全縣唯一的考場就設在這裡」,請台電公司千萬不能有跳電等意外發生。所幸昨日沒有發生跳電情況,僅中午有一個試場被發現冷氣不冷,經電務人員修理,在下午考英文之前恢復正常。

昨日考國文和英文共同科目,作文題目是「審己度人」,多位中興高中考生都反映「不好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