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化農會冰棒 月銷逾10萬支

採用在地農產品做為天然原料,成為冰棒熱銷的主因。(記者林孟婷攝)

採用在地農產品做為天然原料,成為冰棒熱銷的主因。(記者林孟婷攝)

2015/07/02 06:00

〔記者林孟婷/善化報導〕夏季炎熱高溫,讓人忍不住想要吃冰棒消消暑,善化農會近日加班趕製冰棒,不僅在自家冰品銷售中心販售,連許多知名百貨、大賣場等業者都向農會大量採購冰棒進行販售,估計一個月需製作十萬支以上冰棒才足以應付消費市場。

善化農會自家生產的冰棒一直是農會銷售產品的主力,尤其到了夏天,更是湧進買冰棒人潮,不論是紅豆、綠豆、鹹蛋黃、芭樂、鳳梨等數十種口味,提供消費者多樣性選擇。

善化農會總幹事洪錦秀表示,冰棒製作並非想像中容易,每一種口味產品都必須經過生菌數等多項檢驗,此外,像鳳梨、紅豆、芋頭等冰棒,全部都是採用善化栽種的農產品做為原料,「原料新鮮、口味天然,才能獲得消費者喜愛與青睞」。

洪錦秀表示,近年爆發食安問題,消費者開始重視飲食安全,也使得在地生產的冰棒受到重視,所生產的產品不僅需通過相關檢測,也採用在地農作物,所堅持的理念也獲得其他知名百貨公司、大賣場等業者的信任,每個月皆向農會採購冰品販售,銷售點不斷拓展。

「夏天吃上一根『冰支』,真的是透心涼」,不只年輕人愛吃冰消暑,連老人家也常在忙完農務之後,相約吃冰棒消暑、聊天,成為長輩最愛的夏季消暑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