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南檢陳情 盼速辦雙賴

2015/07/02 08: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一行六人,昨日由立委陳淑慧及書記長盧崑福率領下,前往台南地檢署,拜會檢察長張文政,並由張文政親自接見,一行人遞交陳情書,希望檢方能秉持公平立場,儘速偵辦賴清德及賴美惠涉及的賄選與其他案件。

南檢表示,檢方偵辦議長賄選案,傳喚相關被告及證人等偵辦過程,都遵守程序正義及人權保障,秉持客觀中立,不分身分、黨派。檢察官自接獲賄選情資分案偵辦以來,均持續密集進行,但基於嚴守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對外公開偵辦過程說明偵辦經過,且視案情進度、需要,決定必要之偵查作為,不同案件無法以相同偵查作為比擬。

昨天下午兩點,陳淑慧和盧崑福、林燕祝、洪玉鳳、王家貞、蔡育輝、李中岑等七人到南檢拜會,質疑檢察長張文政只辦藍不辦綠,陳等人指出,檢方只敢收押李全教,反觀賴清德和賴美惠涉及議長賄選案,偵查進度卻一動也不動,連傳訊賴清德都沒有,他們希望檢方能用偵辦李全教的規格,來偵辦雙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