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 高雄總圖暫第一

高雄總圖在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中,暫時排名第一。(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總圖在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中,暫時排名第一。(記者王榮祥攝)

2015/07/02 08:00

唯一突破兩萬票的館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活動持續進行,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至六月底共獲二○四九八票、暫時排名第一,也是參與票選六十八所圖書館中,唯一突破兩萬票者。

高雄總圖代理館長潘政儀強調,總館是高雄人給高雄的禮物,未來更可望成為高雄的榮耀,而票選活動還有三個月,他呼籲喜歡總圖的書友、民眾繼續支持。

網路投票至九月卅日

票選活動由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出資,委由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承辦,採網路投票,從六月十日至九月卅日,共六十八所圖書館報名,獲選者將由學會協助、申請登錄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FLA的一○○一所此生必去圖書館。

六十八館包括國家圖書館一所、大學圖書館廿三所、中小學圖書館十六所、公共圖書館廿六所、專門圖書館兩所;高雄則有圖書總館、大東藝術圖書館、文學館、小港圖書館等四館報名。

官網統計到六月底,高雄圖書總館以二○四九八票暫時排第一,與第二名靜宜大學蓋夏圖書館一八一七五票有兩千三百餘票差距,第三名台東大學資訊圖書館一六○六三票;六十八館有七館得票破萬,高雄總圖是唯一破兩萬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