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主教總主教 籲全國教徒祈禱

天主教台灣地區總主教洪山川昨天參加新店耕莘醫院總院新任院長馬漢光交接典禮時,要求全國天主教徒一起為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祈禱,陪伴他們渡過。(記者翁聿煌攝)

天主教台灣地區總主教洪山川昨天參加新店耕莘醫院總院新任院長馬漢光交接典禮時,要求全國天主教徒一起為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祈禱,陪伴他們渡過。(記者翁聿煌攝)

2015/07/02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天主教台灣地區總主教洪山川昨天參加新店耕莘醫院院長交接典禮,他要求全國天主教徒一起為八仙樂園塵爆事件,還躺在加護病房的兩百多個年輕人祈禱,他說,塵爆事件是國家的災難,也代表四百多個家庭的傷痛,希望大家一起陪伴他們度過。

耕莘醫院目前收治兩位八仙塵爆案的傷患,一人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外科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一人在普通病房,身兼耕莘醫院董事長的總主教洪山川說,他實在很難想像,原本是可以吃的玉米粉,怎麼會產生爆炸,害得這麼多人受傷,他希望所有的教徒一同祈禱,為傷者分擔,設法多陪伴。

洪山川昨天為新店耕莘醫院院長主持交接典禮,原任院長鄧世雄屆齡退休,轉任顧問,新任院長馬漢光為原永和耕莘醫院院長。馬漢光於六十八年起在新店耕莘服務,八十七年轉任永和耕莘,九十八年接掌永和耕莘院長一職。永和耕莘在馬漢光領導下,曾兩度榮獲醫院評鑑優等、通過中度急救責任醫院資格、獲得健康促進醫院典範獎最高榮譽等,成為永和地區社區醫療、健康促進和長期照護的醫療服務體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