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蔬果花卉、吃蓮花餐 暑假玩翻天

show girls展示蓮花餐美食,讓人食指大動。(記者謝武雄攝)

show girls展示蓮花餐美食,讓人食指大動。(記者謝武雄攝)

2015/07/02 08:00

沿海地區系列活動 明登場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年暑假,市府在沿海地區舉辦系列活動,結合蔬果花卉節、蓮花季、竹圍魚鱻節、永安星繽樂,由「蔬果花卉節」打頭陣,明天起到五日在竹圍漁港濱海遊憩區廣場舉行,一連三天從上午十點到晚上八點都有活動,有免費DIY體驗,包含花卉、仙人掌組合、創意蔬果花卉、田媽媽烘焙等,並有農特產品促銷,詳情上網查詢http://2015lotus.nim.com.tw。

蓮花季 週六起有吃有玩

「蓮花季」活動從四日到八月三十日在觀音、新屋區,今年活動主場設在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與金華路交叉口,週末、週日都有活動,烏克麗麗表演、吃西瓜大賽等,周邊蓮園農場也推出蓮花餐及特色風味餐。

竹圍魚鱻節 體驗「牽罟」樂

「竹圍魚鱻節」十一日上午十點到晚上八點半在竹圍漁港漁業大樓旁廣場舉行,有古老捕魚的「牽罟」體驗、蝶古巴特親子DIY、魚鱻品嚐,重頭戲是豐收音樂晚會,有丘與樂樂團、巨竺傳播中樂組及歌手高向鵬、龍千玉、袁小迪、許志豪、江志豐等人演出。

「永安星繽樂」活動從十一日到十月三日在永安漁港觀光魚市前廣場舉行,有四場大型夜間活動,分別是七月十一日「異國風情圓舞曲」、八月十五日「那卡西懷舊之夜」、九月二十六日「爵士藍調繽紛夜」及十月三日「我的自由年代」,分別邀請葉璦菱、于冠華、金智娟、李麗芬、李沛瑋、李明德等藝人及阿逗仔樂團演出。

市長鄭文燦昨天主持記者會,安排show girls展示蓮花餐,他表示,沿海有豐富的旅遊資源,例如觀音區甘泉寺、保障宮、白沙岬燈塔、觀新藻礁生態區、新屋區長祥宮、永安漁港海產、綠色隧道、稻米博物館、大園區竹圍漁港海鮮、許厝港濕地賞鳥、溪海花卉園區、蘆竹區五酒桶山步道、大古山賞夕陽、傳統土角厝、義美食品觀光工廠等,都是很好的旅遊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