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廳喝酒不爽 男客開1槍洩忿

南市一分局警方查獲涉在安平區萬象舞廳開槍的鄭姓男子其擁有的兩把改造手槍、子彈等物證。(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一分局警方查獲涉在安平區萬象舞廳開槍的鄭姓男子其擁有的兩把改造手槍、子彈等物證。(記者王俊忠攝)

2015/07/01 08: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鄭姓男子昨凌晨在南市安平區萬象舞廳喝醉酒,涉嫌在舞廳打烊後持槍朝舞廳大門開1槍,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四分局警方通報攔截圍捕,不到3個小時,一分局警方在東區查獲鄭男與其車內2把改造手槍、16發子彈。鄭男向警方坦承因為酒喝得不爽,才會開槍報復。

趁店家打烊後報復

警方調查,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上的萬象舞廳,於昨天清晨5點45分許發生槍擊案,舞廳在打烊後大門被開了1槍。

轄區四分局警方調閱案發現場及沿線監視器,發現有名男性槍手駕駛一輛三菱黑色小客車,涉嫌於昨凌晨在舞廳內喝酒後、等到舞廳打烊,到車上拿出手槍朝萬象舞廳大門開了1槍,隨即駕車逃逸。

四分局追查鎖定綽號麻糬的鄭姓男子(32歲)涉開槍重嫌,並將鄭嫌特徵與使用的車子通報各分局攔截圍捕。

3小時內落網 起出2槍

昨天上午8點許,市警一分局東寧派出所員警在東區光明街66巷37號前發現停放的車子很可疑,趨前盤查,赫見車內乘客座上有2把改造手槍,隨即逮捕車內的鄭嫌,並起出3支槍管、16發子彈及改造工具等證物。

詢問開槍動機?鄭男表示,當時在舞廳內喝得很醉、喝得有些不爽,才會拿槍對舞廳開槍,也忘了自己是怎麼開槍的!訊後警方依槍砲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