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依欣寫對不起 父︰帶妳活著回花蓮

陳銘淵。(記者黃旭磊攝)

陳銘淵。(記者黃旭磊攝)

2015/07/01 06:00

海報打氣 長庚數百醫護簽名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長庚醫院灼傷加護中心收治六名八仙樂園塵爆傷患,院方醫護人員於加護中心外張貼海報,院長陳肇隆等數百名醫護人員留言打氣,而傷患陳依欣寫下「對不起」字條向父親致歉,陳父要帶女兒活著回花蓮。

高雄長庚醫院收治傷患張女(十九歲)、陳女 (二十四歲)、吳女(三十二歲)、戴男(二十五歲)、張男(十八歲)及葉男(二十歲)等六名傷患,還有兩個灼傷重症加護病房空床,院方昨天上午於灼傷加護中心外張貼三張大型海報,寫著「來自高雄長庚的祝福:願八仙塵爆病患早日康復」,陳肇隆及灼傷加護中心主任蔡昀達等燒燙傷醫療團隊率先簽名,之後湧進數百名醫護人員、病患及家屬簽名祝福。

陳依欣(二十四歲)全身灼傷面積超過百分之七十,陳父陳銘淵於加護病房隔玻璃探視,陳依欣勉強用筆寫下「對不起」,盼父親原諒,還關心同學狀況。

陳銘淵看到女兒狀況比前兩天穩定,心情平復,對女兒說:「一定要堅定求生意志,我要帶妳活著回花蓮!」

陳銘淵在花蓮經營手工豆腐老店,前天(廿九日)收到台北亞東醫院退費三萬元,開玩笑跟女兒說:「妳LV包包裡原本只有一萬一千元,爸爸把它補到三萬元了!」陳依欣躺在病床作勢要跳起來,見女兒有活力,陳銘淵也露出笑容。

高雄長庚副院長李炫昇表示,病患從新北市、花蓮及台北市送來高雄治療,醫護人員感同身受,由院長及燒燙傷醫護團隊率先簽名貼在灼傷中心加護病房外,想不到半天就吸引數百人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