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漁市場捕狗爆衝突 女師告傷害

2015/07/01 08:00

〔記者陳彥廷、葉永騫/東港報導〕東港漁市場捕狗事件爭議再一樁,前晚漁會人員在漁市場附近捕捉流浪狗,愛狗人士得知消息前往錄影蒐證卻爆發口角甚至衝突,蒐證的洪姓女老師昨天到縣警察局報案,指區漁會漁市場主任吳英木打人涉嫌傷害,東港區漁會則澄清說只是阻擋錄影未打人。

東港區漁會因日前媒體報導流浪狗咬魚貨,被質疑新鮮及衛生,加上有不少人被流浪狗追逐摔傷或咬傷,區漁會在漁市場捕狗,引來愛狗人士反彈,質疑虐狗,還傳出一隻五百元的價碼,有動保人士在網路發起抵制屏東所有漁會的社團。

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漁市場是公共場所,依動保法規定得移除流浪犬,但過程需保護,流浪狗捕捉後送屏科大收容所。

前晚東港漁會動員二十人到場,欲使用捕狗網圍捕流浪狗,家住東港洪姓女老師得知消息後和另一名愛狗人士到現場用手機蒐證,卻來漁市場主任吳英木不滿,兩方爆發口角,還疑似動手推打洪女手臂造成紅腫。昨天洪女帶驗傷單到縣警局報案,對吳英木提出傷害、恐嚇等告訴。

區漁會︰漁市場主任沒打人

東港區漁會說明,吳英木是要阻止在漁市場錄影,並沒有打洪姓女老師,因為女老師屢勸不聽才會引發火氣,漁會絕無打人,為維護環境,漁會未來仍會以合法的手段圍捕流浪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