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千人吐又拉 貢寮泥漿趴停辦

原定8月舉辦的泥漿路跑,因為法國舉辦活動後千人不適,及八仙塵爆影響,確定停辦。(圖由名衍行銷提供)

原定8月舉辦的泥漿路跑,因為法國舉辦活動後千人不適,及八仙塵爆影響,確定停辦。(圖由名衍行銷提供)

2015/07/01 06:0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戶外品牌「Merrell」、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原定八月一日在貢寮區澳底漁港舉辦「2015 MERRELL Mud Run泥漿趴体」活動,考量八仙塵爆、以及法國尼斯泥漿路跑傳出事後有上千人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指導單位貢寮區公所昨天強烈建議主辦單位考慮停辦,下午廠商從善如流,確定停辦該項活動。

將全額退費 T恤免費贈送

承辦活動的展業國際昨晚發佈聲明稿表示,考量新北市近日遭逢重大事件,經謹慎評估後,為不造成公務資源負擔,並友善回應外界民眾疑慮,今年活動暫停一次,除了將全額退費,也會把已製作完成的活動T恤免費贈送給報名民眾。相關退費流程與辦法將於三日公佈在活動網站上,或電洽02-77288050分機28。

展業國際表示,Mud Run已是第五年在台舉行,是全台唯一結合泥漿、趣味與障礙挑戰,強調走出戶外親近自然獲得運動樂趣與健身效果,過程中都會關注參加者的身體狀況,每屆活動在規劃及執行上,皆以最嚴謹標準設計關卡,未來也將持續致力提供民眾自我挑戰的健康休閒活動。

此次泥漿趴原定邀請四千五百名大小朋友一起歡樂過暑假,活動分為挑戰組十三公里(每人一千元)、體驗組五公里(每人九百元)、親子組一.五公里(兩人一千一百元)。

貢寮區公所主任秘書林今權表示,八仙樂園意外引發民眾對泥漿路跑活動安全性的關切,普遍擔心會造成細菌感染,加上法國尼斯日前舉辦泥漿路跑活動結束後,傳出民眾遭泥漿內的糞便感染細菌,出現嚴重上吐下瀉,強烈建議停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