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D衝浪樂 向日廣場玩壁畫

遊客體驗3D衝浪和海豚打招呼,逼真的拍攝效果直呼有夠好玩。(記者王峻祺攝)

遊客體驗3D衝浪和海豚打招呼,逼真的拍攝效果直呼有夠好玩。(記者王峻祺攝)

2015/07/01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3D立體彩繪,好吸睛!」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有近二十面3D彩繪牆,已成為遊客避暑拍照新景點,有人化身衝浪高手與海豚打招呼,大家發揮創意擺出各式搞怪姿勢與壁畫合影,直說「衝浪不必怕曬傷,有夠清涼!」

去年更名為「向日廣場」的花蓮漁港,歷經一年打造地中海風情建築群,並進駐咖啡館、海鮮餐廳及名產店等,已吸引觀光人潮,近來漁會更邀請知名畫家謝仲輝彩繪3D壁畫,要讓遊客清涼一下。

遊客陳怡潔說,向日廣場的3D彩繪牆超逼真,好多場景栩栩如生,不僅能拍下一張張「海味十足」的互動照片,更不怕被豔陽曬傷,是愛美女孩的首選觀光區。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說,二十面彩繪牆生動有趣,在炎炎夏日中已成為花蓮新的避暑拍照景點,未來還將舉辦創意拍照打卡比賽,最高獎金一萬元。

他指出,目前又再度委託謝仲輝繼續創作漁村牆面,屆時「向日廣場」各館都將有隱藏版壁畫,吸引遊客尋景拍照,享受海洋探險所帶來的小驚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