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饕太愛吃 合開牛排館端私房菜

謝金寶(左)和楊錦濱兩位好友因為太愛吃,開牛排館分享最愛的美食。(記者劉婉君攝)

謝金寶(左)和楊錦濱兩位好友因為太愛吃,開牛排館分享最愛的美食。(記者劉婉君攝)

2015/06/30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因為自己太愛吃,想和其他人分享好食物。」各自在不同領域開業的三名好友謝金寶、楊錦濱、王大欽,因為太愛吃牛排,合資開起牛排館,將平時聚會最愛的口味端上桌,和消費者分享,並將食材直接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現選現烤,不怕吃到黑心食品,口碑相傳打開知名度。

佳里區從事電腦資源回收的謝金寶和室內設計公司董事長楊錦濱、台中日本料理店董事長王大欽是好友,三人私下聚會最愛邊烤牛肉邊聊天,因而興起開牛排館的念頭,經過一個月反覆試口味,三人合資在台南市開牛排館,不只自己可以吃到最愛的牛排,也可以和更多同好分享好食材、美味料理。

謝金寶說,一般牛排館的牛排多是冷凍運送來台,他們選用的美國安格斯牛排,以冷藏方式運送,沒有防腐劑,抵達台灣時正是最好吃的時候,只要蒜頭、洋蔥、鹽巴,不添加醬料,原汁原味最美味。雖然成本較高,平價售出,回本時間比同業慢三、五年,但可以和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就很快樂。

一走進店內,一塊塊牛排陳列在消費者眼前,任君挑選,再直接送入廚房烤,謝金寶說,真材實料就不怕別人看,「我比你們更愛吃啊!」

不過,創業初期沒有廣告也缺乏知名度,曾寫下一天只賣出兩百多元的慘澹業績,但三人一點也不擔心,「我們的品質好,一吃就會上癮。」經營一年半來,靠著顧客口耳相傳、部落客主動介紹,假日用餐時間常常高朋滿座,還有台北人搭高鐵南下用餐,楊錦濱說,「堅守品質,就是我們最好的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