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到鎮立泳池 被當私人教練禁入

2015/06/30 08:00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頭份鎮立游泳池採委外經營,梁姓民眾反映,日前要教兩名小堂弟游泳,卻遭制止進場,並要求出示證件,大為不滿;部分民眾也希望公所收回自營。業者表示,私人教練有固定教學模式可辨認,泳客教親友不會禁止,鎮長徐定禎則說,鄉親若有疑慮可陳情並協調。

梁姓民眾在臉書《我是頭份人》貼文說,日前帶兩名小堂弟到頭份鎮立游泳池,要教他們游泳,進場時卻遭制止,說他是私人教練,雖然最後仍順利進場,但這樣誰還會想去消費?有人建議,乾脆多付點錢到私人泳池,也有人希望鎮公所能將泳池收回公營。

委外業者:教親友不禁

陳姓業者說,「一表三千里」,親戚關係難認定,但非私人教學就不會在固定時段前來,而且這名民眾去年也有帶學生教游泳,教練才據此標準認定並制止,若是親友教不會干涉,非泳池教練教學就無法使用專門水道,必須跟其他泳客共用泳區,雖省錢但不方便。

鎮長徐定禎說,許多泳池業者有向政府繳稅或繳權利金,若開放私人教學造成搭便車的狀況,會減少部分收入,因此制訂類似條文,禁止私人教練於泳池教學,但認定上有其困難;鎮立游泳池委外經營,公所尊重業者的經營方式,若鄉親有疑慮,可向公所陳情,以便向業者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