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興紙寮回饋埔里 一「紙」情誼傳10年

廣興紙寮已連續十年為當地愛蘭國小畢業學童準備特製的手工紙封套,珍藏畢業證書。(記者佟振國攝)

廣興紙寮已連續十年為當地愛蘭國小畢業學童準備特製的手工紙封套,珍藏畢業證書。(記者佟振國攝)

2015/06/30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埔里鎮廣興紙寮回饋社區,不僅十年來免費提供愛蘭國小畢業生專屬的手工紙畢業證書封套,近幾年來學校推動書法教育,也無限量提供書法用的宣紙,最近更設置獎學金,鼓勵書法比賽表現優異的學童,成為學校推廣書法教育的最佳後盾。

愛蘭國小成立書法社,目前有二十多位學童參加,為了鼓勵學童持續精進書法技藝,廣興紙寮特別設置書法獎學金,鎮賽第一名(優等)二千元、縣賽三千元、全國賽五千元,二、三名與佳作、入選也有三千六百六元至二百元不等的獎金。

學校昨天利用期末彈性課程,移師廣興紙寮寫書法,負責人黃煥彰也頒發獎學金鼓勵書法比賽表現優異的學童陳杼函、蔡硯函、李承遠、蘇昶豪等四人,最高獎金六千元,黃煥彰強調,若學童獲全國賽第一名,五千元獎金之外還要加碼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