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長選戰慘敗 換陳明振操盤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中)昨監交彰化縣黨部主委交接,新任陳明振(右)是前嘉義縣長陳嘉雄的兒子,卸任主委廖宜田回任黨中央組發會副主委。(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中)昨監交彰化縣黨部主委交接,新任陳明振(右)是前嘉義縣長陳嘉雄的兒子,卸任主委廖宜田回任黨中央組發會副主委。(記者張聰秋攝)

2015/06/30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去年五合一選舉中,國民黨在彰化縣長一役慘敗,大輸十萬一千多票,為了找回藍營支持者,國民黨中央使出人事調整的手段,二十九日改派對基層選戰經驗豐富的陳明振擔任縣黨部主委,希望能在明年的選戰中開出紅盤。

陳明振為已故前嘉義縣長陳嘉雄的兒子,曾經參選過嘉義縣長,先後在嘉義縣等多個縣市黨部擔任主委。前彰化縣農田水利會長陳釘雲指出,陳明振草根性的個性,「田莊人」出身,跟彰化縣農業大縣的眾多「田莊人」很容易打成一片。

昨天的交接典禮,前縣長卓伯源、議長謝典霖、立委王惠美、前立委蕭景田、縣議員、鄉鎮民代表等人與會,場面熱鬧,而現任主委廖宜田完成階段性任務,榮調回中央黨部專任組發會副主委。甫卸任的廖宜田則讚許陳明振,他表示,選過縣長的人更能了解基層的聲音,更能拉近國民黨與地方的距離。

原是台中市黨部副主委陳明振,九十四年曾接受黨中央徵召參選嘉義縣長,打選戰經驗豐富。他說,國民黨需要求共生、共有、共和,才能共榮,缺一不可,之前,總統參選人登記沒人登記被外界戲稱沒咖,其實不管什麼咖,在他看來都沒有差,只要是國民黨正式提名人選就是勇咖,勇咖有國民黨的柱仔腳(樁腳)支持,只要沒有揪後腳(扯後腿)就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