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案傷患 3人轉送嘉義

2015/06/30 08:00

3外縣市傷患轉送嘉義

〔記者王善嬿、吳世聰、陳璟民/嘉義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造成近五百人就醫,依嘉義縣、市政府了解,沒有市民受傷,有四名縣民受傷,都在北部的醫院醫治,當中包括縣消防局一名張姓小隊長的女兒四肢燒燙傷四十%,另有三名外縣市傷患經轉送到嘉義長庚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

縣府昨入夜發布訊息指出,受傷縣民中,有三名水上鄉民,分別是郭姓男子與黃、張姓女子,另一人是梅山鄉林姓鄉民。

張姓小隊長受訪表示,二十一歲的女兒就讀南台科技大學,與友人北上八仙樂園參加活動,不料發生意外,四肢嚴重燒燙傷,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他希望相關單位負起醫療及復健的費用,祈求女兒早日康復。

家住彰化、二十二歲、在嘉義長庚醫院急診室當護士的許女,與二十三歲呂姓男友一起到八仙樂園遊玩,兩人都受傷,許女全身三十五%燒燙傷,前天近中午轉進嘉義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治療,呂某雙腳三十%灼傷,昨晚也送抵嘉義長庚;院方表示,許女工作認真,對待病人親切,發生意外,同事都很難過及不捨。

至於新北市籍、三十歲連姓男子全身四十%二到三度燒燙傷,因有親友在嘉基服務,昨晚七點自衛生福利部立台北醫院轉進嘉基治療及接受照護。

縣府先發給受傷縣民—萬元慰問金,縣長張花冠也要求社會局、衛生局協助家屬了解轉院需求與後續事宜;嘉義市長涂醒哲在臉書為傷者祈禱平安度過難關,也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並請市區五家急救責任醫院待命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