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泰雅蓮花季 逾兩萬遊客湧入

泰雅渡假村裡盛開的的白蓮花高雅脫俗。(記者陳鳳麗翻攝)

泰雅渡假村裡盛開的的白蓮花高雅脫俗。(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6/29 06:00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迎接暑假的「二○一五夏日風情」系列活動打頭陣,昨日由仁愛鄉泰雅蓮花季率先登場,因上午十時前免費入園,進入泰雅渡假村的道路一度嚴重塞車,園區內更是萬頭鑽動,園方估算逾兩萬遊客賞蓮花吃蓮餐,享受清涼。

昨日的泰雅蓮花季開幕式,原訂上午十時舉行,但因從國六國姓交流道匝道口開始,一路到泰雅渡假村聯外道路都塞車,來賓們也都塞在車陣內,使得開幕式也被迫延後。而本來九時才開園,因七時就有大批遊客等候,園方提前於八時開放讓遊客進入。

蓮花季開幕式由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李吉田主持,活動從國姓鄉長邱埔生、仁愛鄉長孔文博等人的共飲儀式展開。而昨日除南投縣官員外和地方民代外,也有遠道而來的日本長野縣諏訪市市長山田勝文、長野縣諏訪觀光聯盟會長佐久秀幸等人參加,共同施放彩色氣球,象徵夢想起飛。

昨日艷陽高照,園方估算湧進的遊客逾兩萬人,體驗賞蓮、吃蓮餐的夏日滋味。該園蓮花池占地三公頃,種植了約廿多種蓮花,遊客們無不把握機會拿出相機捕捉蓮花高雅的姿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