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偷男內褲「欣賞」 10分鐘丟溪

林男就是在圖中曬衣處偷走兩條男用內褲。(記者蔡政珉翻攝)

林男就是在圖中曬衣處偷走兩條男用內褲。(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5/06/29 08: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苗栗通霄警方昨日破獲一件怪竊案,西湖鄉26歲林姓男子,到別人住家偷了2件男用內褲之後,跑到西湖溪一處橋上欣賞了10分鐘,最後把內褲丟入溪裡,被警方逮捕。林男到案後說,他偷內褲只是無聊為了欣賞用,但未坦承自己性向。警方聽了林男理由也不禁搖頭,直呼「還是第一次聽到男人偷男人內褲來欣賞」,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最近彩虹旗正夯,多元成家又成為議題,許多人聽說林男偷了別人家的男用內褲,也不禁聯想在一起。但林男自始至終只說偷男內褲是為了欣賞,加上最近因失業心情不好,感到無聊,才會去偷。

警方查出,林男有竊盜前科,事發當下林男到處閒晃,看見受害者屋旁,有一輛機車鑰匙沒拔,林男遂偷偷摸摸接近機車,拔走鑰匙,林男得手後,四處張望,看見受害者在屋外晾著衣物,便趨前接近,看到四下無人後,林男趁機偷走兩件市價共200元的男用四角內褲。

林男偷走鑰匙和內褲後,自己又騎著機車到處閒晃。他向警方供稱,後來他停在西湖溪一處橋上,在無人干擾的狀況下,欣賞偷來的兩條內褲,欣賞10分鐘後,覺得夠了,便把兩件內褲丟進溪裡離開。

受害屋主發現機車鑰匙加上兩件內褲不見而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林男,林男到案後也坦承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