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保局推電子商務 助青農行銷

呂宏文(左起)、李奇軍、羅永昌三位青年農民分享網路行銷心得。(記者張存薇攝)

呂宏文(左起)、李奇軍、羅永昌三位青年農民分享網路行銷心得。(記者張存薇攝)

2015/06/27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讓台東農漁特產品有更多的展售平台!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推出「打造農業新貴、台東農村e起來」活動,邀請青年農民加入,讓自家優質商品在台灣好農等網站保證上架、保證銷售!

水保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表示,推動農村再生計畫第四年,今年將加入電子商務服務,希望協助青年農民把家鄉優質農產品行銷出去。

十八至四十五歲青農可報名

台灣好農執行長陳美娟表示,十八歲至四十五歲實際從事農業的青年農民均可報名,若為社區、產銷班、團體、農企業報名,報名代表人也要符合年紀資格,參加的農特產品必須為台東縣內栽種生產或加工的農產品,如為加工品,主原物料須為台東在地生產作物。

評分項目包括經營目標與理念、產品介紹、生產方式及回饋方案、台東地方特色等,超過七十五分即入選,有機會在台灣好農、餐桌上、博客來等網站上架,活動也沒有名額限制,詳細辦法可參閱「打造農業新貴 台東農村e起來」(http://www.taitungfarmer.com.tw)官方網站。

包括李奇軍、羅永昌、呂宏文三位青年農民也現身說法,分享電子商務對農民的幫助,李奇軍說,父親負責生產,他負責加工,但銷售還是有賴專業團隊,雖然前兩年在網路銷售情況「慘不忍睹」,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呂宏文、羅永昌除行銷商品,也同時傳達「友善大地」的耕作理念,在網路行銷上獲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