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11家農場 7路線玩透透

2015/06/25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暑假何處去?縣府推出「揪愛屏東農場遊」活動,七條特色路線讓遊客輕鬆玩屏東十一家農場,每個人只要五百九十九元起至二千四百九十九元不等。

揪愛屏東農場遊預計推出三十個梯次一日遊及二日遊行程;其中「屏北原民神話之旅」到高樹鄉鴻旗有機休閒農場品嚐有機栽種農特產品,體驗客家手工搗麻糬,再走訪三地門鄉青葉社區全台唯一魯凱神化藝術村。

「花香之旅」到里港鄉大茉莉休閒農場農場,了解如何利用報紙做出環保磚頭蓋房子、品味窯烤披薩,並有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教遊客DIY製作天然防蚊液;「快樂鳥日子」參觀鹽埔鄉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可親身站在鴕鳥蛋上、抱抱小鴕鳥,還有萬巒鄉鶉園休閒農場DIY彩繪鵪鶉蛋。

「綠野仙蹤」到麟洛鄉柚園生態休閒農場尋找甲蟲與蝴蝶,在萬巒鄉穎達生態休閒農場大草原野餐約會。「鱷魚尋奇」到潮州鎮不一樣鱷魚生態農場,體驗與鱷魚拔河的感覺。「螢光閃閃」參觀新埤鄉怡然居螢火蟲生態農場,了解如何營造螢火蟲的家。電話(0七)五五三六六七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