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將梨甜度 三星農會推標章

三星地區農會推出上將梨甜度標章。(記者朱則瑋攝)

三星地區農會推出上將梨甜度標章。(記者朱則瑋攝)

2015/06/25 06:00

〔記者朱則瑋/三星報導〕三星地區農會推出上將梨甜度標章,只要甜度十一度以上,就符合農委會訂定的品質優良標準;梨農可向農會產銷班申請甜度標章認證,農會定期抽測,維護標章公信力,未來也將設置紅龍果等農產品甜度標章。

「好甜喔!」三星上將梨甜又多汁,三星鄉內種植面積四十二公頃,有豐水梨、新興梨和黃金梨等品種,約在六、七月收成,以往除了靠吉園圃、產銷履歷驗證確保品質,三星地區農會今年首度推出上將梨甜度標章。

甜度標章寫著十一,並有三顆星星,代表三星上將梨,農會花了兩個月設計,上將梨經過甜度檢測器測量,超過十一度即可貼上標章販售。

農會推廣股長賴俊宏說,上將梨甜度約在十一至十四度,甜度標章的強制性、嚴密度,採取自我管理方式,農會會不定期抽檢,確保標章不被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