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涼輾草亂停車 民批沒公德心

高溫炎熱,有民眾將車輾壓草皮停在樹蔭下,被批沒公德心。(記者陳賢義翻攝)

高溫炎熱,有民眾將車輾壓草皮停在樹蔭下,被批沒公德心。(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5/06/23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日頭赤焰,不僅民眾紛紛避暑,就連駕駛停車也貪涼,前往台東市海濱公園踏青賞景時,竟無視停車場「空蕩蕩」,直接輾壓草皮停在樹蔭下,引發民怨批太沒公德心,應該罰;對此縣警局愛莫能助表示,非權責範圍,不過會責成交通隊轉請權責單位查處。

海濱公園綠蔭成林,每逢傍晚時分,就會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往納涼,為因應人潮及方便停車,公園內設置多處停車場,但隨著炎炎夏日來到,加上停車場無林木可遮蔭,少數民眾為圖涼快,直接將車子開進樹蔭下,車輪輾越草地,自私行徑引發民怨。

「開罰單啦,看他們怕車熱,還是怕罰單」貪涼輾草亂停車,撻伐聲四起,民眾怒斥沒公德心。

警方表示,就如同市區新生公園一樣,海濱公園非屬道路範圍,無法舉發,駕駛人應發揮道德良心,將轉請權責單位查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