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雅神自行車跨越橋 完工二月就龜裂

市議員賴朝國到現場勘查,發現龜裂嚴重,直批豆腐渣工程。(記者李忠憲攝)

市議員賴朝國到現場勘查,發現龜裂嚴重,直批豆腐渣工程。(記者李忠憲攝)

2015/06/19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市議員賴朝國接獲民眾陳情,潭子區潭雅神自行車跨越橋新建工程完工才兩個月,竟出現龜裂及嚴重下陷,昨到場怒斥是「豆腐渣工程」;市府觀光旅遊局對此表示,將查明原因並在兩週內完成改善。

位於潭子區潭富路的潭雅神自行車跨越橋新建工程,耗資一千萬元,今年四月完成驗收,卻有多位民眾向賴朝國反映,才二個月,橋下水泥路面就出現龜裂和嚴重下陷,讓附近民眾及騎車運動的人提心弔膽。

賴朝國昨日上午找相關單位前往勘查,發現離譜,直批是豆腐渣工程。他認為,近千萬元工程,經過一場梅雨就造成路基嚴重下陷,可能是當時回填不實。

觀光局會勘後,同意兩週內完成改善,並設置車阻,以免汽機車不當進出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