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艇集團挺進澎湖 縣府展臂迎

2015/06/06 08: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積極引進頂級客層,遊艇跨島遊成為首選,前日嘉鴻遊艇集團及亞果遊艇俱樂部抵澎勘察投資環境,昨就與澎湖縣政府進行簡報會議,表達投資意願,第一步就是興建遊艇基地,澎湖縣長陳光復釋出公部門全力協助的善意。

澎湖現有六十七個漁港,其中有多處已開放遊艇停泊,陳光復有信心澎湖深具遊艇產業發展潛力;他請旅遊處針對漁港轉型遊艇港進行簡報,並於會後安排實地會勘,希望找出適合開發遊艇碼頭及建立遊艇基地、會所的最佳地點。陳光復表示,縣府將會給予協助,召集海、岸巡等相關單位進行協調,或者制定相關辦法,期能簡化遊艇進出漁港的程序。

嘉鴻遊艇集團是世界前五大遊艇製造商,旗下的亞果則是全台規模最大的遊艇俱樂部,此次集團執行長呂佳揚和遊艇俱樂部董事長侯佑霖,特別應縣長邀請抵澎勘察投資環境,也相當看好遊艇產業的發展潛力,表達高度投資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