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新玩法 遊艇跳島搶攻頂級客

2015/06/05 08:00

出動上億遊艇 兩大業者來踩線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觀光大轉彎,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全國第一的遊艇製造業嘉鴻遊艇集團及亞果遊艇俱樂部,昨日造訪澎湖,探勘澎湖群島秘境景點,並研議未來興建專用碼頭、私人會所的可能性,同時也飽覽海上看花火風光。

研議興建專用碼頭、私人會所

嘉鴻遊艇集團及亞果遊艇俱樂部成員,昨日分搭懸掛註冊國馬來西亞、巴拿馬國旗的兩艘頂級遊艇,抵達馬公南海碼頭,每艘造價一億八千萬元,澎湖縣長陳光復也到場迎接,為雙方未來合作建立契機,陳光復希望引進遊艇跳島遊的模式,帶動澎湖觀光發展。

由於今年澎湖觀光受到復興空難及廉價航空崛起雙重影響,國內旅遊人數銳減,取而代之的是大批「借道」澎湖,逃避台灣配額限制的中國觀光團,但在亮麗數字的背後,卻是旅遊一條龍的包裝,在澎湖限制性消費,無助於觀光產業發展,因此引進遊艇跳島遊頂級客源,不佔交通機船位,又擁有高消費力,勢必成為未來澎湖觀光新寵。

針對澎湖各界殷切期盼遊艇跳島遊產業發展,全台第一、全世界排名第五的嘉鴻遊艇集團執行長呂佳揚表示,此次首航是勘點踩線之旅,未來投資先朝向碼頭建設,再擴及其他周遭設施;全國第一的遊艇俱樂部亞果董事長侯佑霖也持同樣看法,並建議澎湖縣政府比照高雄市政府,舉辦大型遊艇展,成為澎湖觀光特色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