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導街友方案拖逾月 柯斥社局

萬華區富民里長范添成建議北市府拆除艋舺公園上方壓克力屋頂,減少街友聚集。(記者鍾泓良攝)

萬華區富民里長范添成建議北市府拆除艋舺公園上方壓克力屋頂,減少街友聚集。(記者鍾泓良攝)

2015/06/04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與萬華區里長舉辦座談會,富民里長范添成希望市府可以針對艋舺公園進行改造,減少街友問題。柯文哲表示,為了解決街友問題的跨局處方案原本要在五月一日上路,但社會局竟然至今還沒與議員及里長溝通,一拖再拖,要求一週內將計畫溝通好交到市長室。

萬華里長座談 促改造艋舺公園

柯文哲質疑社會局,原本五月一日就該執行的輔導街友計畫,為什麼拖到六月還沒上路?社會局回應,雖然已經完成跨局處討論,但尚未與地方代表溝通。柯文哲不滿表示,他一再要求「以事前溝通取代事後衝突」,為什麼計畫擬好多時,還未與議員及里長討論。

范添成表示,艋舺公園位在龍山寺正前方,希望把ㄇ字型的壓克力屋頂拆除做美化,讓街友不會長期聚集。他分析,因為有人,食物又供應進來,街友才會長期聚集,「就和餵食小鳥一樣,越聚越多」。

另外,范添成說,艋舺公園中央噴水池沒水,毫無意義,希望將其縮小,釋出更多活動空間。公園處長張郁慧表示,公園處會與當地居民討論後決定如何變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