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勉三星小將 宜縣長找資源助棒運

2015/06/03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三星國小榮獲全國少棒賽冠軍,為保障選手有充足培訓資源與完善職業生涯規劃,縣長林聰賢表示,已與宜蘭的高中職接洽,讓棒運動往上延伸,並邀請企業贊助資源與資金。

昨天三星國小棒球隊球員齊聚宜蘭縣政府,球員舉著冠軍獎盃開心接受縣長林聰賢表揚。「打棒球最累的是練體能,拿到最佳球員覺得很開心。」六年級董子恩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榮耀,陳浩恩擊出兩支全壘打,獲頒全壘打獎。

「安心打!每天想著怎麼打出紅不讓,投手怎麼投出三振。」林聰賢勉勵小選手專心追求棒球夢,縣府會幫忙找資源做大家的後盾。他說,目前除了三星國小,竹林國小、馬賽國小、三星國中與文化國中皆是縣府棒球運動重點推廣學校,為了讓棒球運動能達成十二年一貫教育,縣府也與縣內高中職接洽,讓棒球運動不要出現斷層。

林聰賢也強調教育處與地方社團、企業共同推廣體育活動,為將體育人才留在宜蘭,縣府成立體育發展基金會,邀企業贊助選手資源與資金,保障體育選手運動生涯沒有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