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廚藝賽 經國奪2銀2銅

經國廚藝系學子日前到台中參加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獲得2銀2銅5佳作佳績。(記者俞肇福攝)

經國廚藝系學子日前到台中參加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獲得2銀2銅5佳作佳績。(記者俞肇福攝)

2015/06/02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經國廚藝系學子日前到台中參加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獲得二銀二銅五佳作成績;廚藝系主任吳胤瑱表示,學生出去比賽增加實戰經驗,對學生來說,是很好磨練。

「第一屆台灣廚藝美食挑戰賽」從五月廿二日起一連四天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三百四十三名來自台灣各校餐飲科系學生互相切磋廚藝;吳胤瑱說,這項競賽是獲得世界廚師協會聯合會的認可,對於參賽的學生來說是一大挑戰。

比賽成績揭曉如下,林子傑在「台灣便當」榮獲銀牌、在「中式豬肉」榮獲銅牌、黃建智於「台灣便當」榮獲銀牌、陳曉霆於「西式鮭魚」榮獲銅牌;在「中式雞肉」榮獲佳作、魏志帆於「西式鴨肉」榮獲佳作、黃盈皓於「西式鴨肉」榮獲佳作、蘇家慶於「蔬果雕刻」榮獲二佳作。

經國廚藝系昨天在學校小禮堂舉辦大三學生實習感恩分享與成果發表,學生請來在飯店實習時指導自己的師傅深深一鞠躬感謝;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實習的孫嘉讌與廖宏鑫說,經過這一年實習,更清楚自己未來學習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