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學童割喉案效應】台中警強化護學童 校園周邊將路檢

2015/05/31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北市文化國小女童遭割喉案震驚社會,再加上西屯區性侵假釋犯林德炎破壞電子腳鐐逃亡,人心惶惶,市警局昨表示,為維護民眾對治安、校園安全的信心,即刻起加強校園周邊巡邏,並加強監管各轄治安顧慮人口,掌握其動態。

市警局表示,因應廿九日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事件,各分局、大隊即刻起加強校園周邊巡邏,在巡簽各級學校巡邏箱時,員警也將主動知會警衛人員,了解掌控校園動態,並將早晨、中午、黃昏及深夜等時段列為重點巡邏時段,規劃巡邏勤務。

為防治歹徒入侵校園,各分局、少年隊也將主動與轄內各級學校學務主任、生輔組長聯繫,配合學校針對校園內環境盲點和治安死角,協助規劃校園安全維護,警方也將在校園周邊就地路檢,並依規定開啟警示燈和穿著反光背心,增加見警率,嚇阻宵小。

另外,各分局也將進行清查,針對轄內易生危害校園安全之精神病患,或曾犯妨害性自主罪、擄人勒贖或妨害自由罪等治安顧慮人口,加強監管追蹤,掌握其動態,防止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