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遷移過渡期 南寧市場將補強

2015/05/30 08:00

〔記者朱則瑋/蘇澳報導〕蘇澳鎮南寧市場老舊計畫拆除,但在第一魚貨拍賣場完成重建前的過渡期,縣議員邱嘉進認為應設置臨時市場,確保攤商與消費者安全。縣府農業處表示,已要求漁會提出補強計畫,如果評估不堪使用,研議暫時搬至第三魚市場。

第一魚市場將整棟打掉重建,預計明年底完工,屆時南寧市場攤商將遷入,但在此過渡期,南寧市場安全問題仍讓人憂心,南寧市場分為熟食區、生魚區,共有五十八個攤位,租金每月一千元至兩萬元不等;邱嘉進表示,應尋覓地點設置臨時市場或立即進行補強,避免發生意外。

農業處表示,臨時市場位置需考慮地段和人潮,不一定所有攤商都願意遷移,傾向就地補強方式,蘇澳區漁會將針對耐震、耐雨等部分,提出補強計畫,縣府也協議在第三魚市場安排臨時空間,如果真有安全疑慮可立即遷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