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百柔羽球「金」厲害 盼回饋助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在新竹縣長期扶助的陳百柔,日前拿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公開混合組金牌。(記者蔡孟尚攝)

台灣世界展望會在新竹縣長期扶助的陳百柔,日前拿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公開混合組金牌。(記者蔡孟尚攝)

2015/05/30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在新竹縣長期扶助的女學生陳百柔,在日前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中拿下羽球公開混合組金牌,昨天分享心得,也表達對社會的感謝。

「我很幸運,一路上擁有過太多人的幫忙,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想在未來有能力的時候,幫助像我一樣的孩子。」陳百柔眼眶泛紅,對這些恩情銘記在心。

世界展望會志工表示,喜歡運動的陳百柔,國小時受到體育老師的啟發,愛上打羽球,且越打越有興趣,資助人看到她這麼認真執著,長期資助,陳百柔也沒讓大家失望,持續在球場上有好表現,還以這項專長考進國立體育大學就讀。

展望會長期扶助 邀更多愛心投入

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主任朱玉欣說,展望會在桃竹苗地區共幫助約七千名兒童及青少年順利上學,每學期需發放超過二千七百萬元的助學金,受助者中有好幾名像陳百柔這樣在體育項目中表現優異的孩子,希望有更多民眾可以加入「助學行動」,讓這些孩子可以快樂上學,勇敢追尋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