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山埤水庫 划浪板慶端午

柳營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將在六月廿日端午節當天舉辦划浪板水上趣味競賽,在尖山埤水庫另類划龍舟。(記者楊金城攝)

柳營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將在六月廿日端午節當天舉辦划浪板水上趣味競賽,在尖山埤水庫另類划龍舟。(記者楊金城攝)

2015/05/29 06:00

〔記者楊金城/柳營報導〕柳營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新增二公尺高的「告白跳水台」慶端午,並將於六月廿日端午節當天,舉辦「水秀江南」划浪板水上趣味競賽,即日起受理報名,前二名獎品是渡假村住宿券,第三名獲得入園券。

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說,划浪板水上趣味競賽在尖山埤水庫舉行,將傳統划龍舟活動變成趣味來勁的水上比賽,參賽者可使用雙手和拖鞋、水桶、掃把等各種輔助工具,用盡各種方法,划浪板超越對手,晉級前廿名可參加「大亂鬥」決賽,站在划浪板上,考驗平衡感讓對手落水,就可以成為最後的贏家。

水上趣味競賽獎項豐富,陳永成說,民眾只要對自己的體力有信心,帶著換洗衣物以及不服輸的運動家精神,歡迎報名來參加比賽,採預約報名每人二百元(含門票、贈送礦泉水及餅乾),當日住宿房客及入園遊客現場報名者每人一百元(贈送礦泉水及餅乾),限額一百人報名。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暑假,讓遊客體驗全新的「水庫級」消暑享受,目前新增「全國唯一」的「告白跳水台」,在救生員陪同下,遊客可穿上救生衣,從二公尺高的跳水台一躍衝入水庫裡,享受痛快清涼,跳水也可用來紓壓,甚至是道歉、告白、求婚,渡假村企劃副理陳奇聖說,這座「告白跳水台」也會在端午節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