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廚結合在地味 新化三寶入菜

東成會館的香港大廚梁潮惠,巧妙結合新化在地食材,創意料理深受歡迎。(記者吳俊鋒攝)

東成會館的香港大廚梁潮惠,巧妙結合新化在地食材,創意料理深受歡迎。(記者吳俊鋒攝)

2015/05/29 06:00

〔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香港大廚結合在地食材,也能創造美味佳績!

響應市政府的台南鳳梨好筍季,新化區公所策劃美食節活動,知名店家之一的東成會館,邀請香港名廚進駐,結合在地的產業特色推出系列料理,深受歡迎,人氣暴增三成以上。

新化區公所串聯轄內逾二十家餐廳、小館,規劃美食節,由業者以當令的鳳梨、竹筍與番薯等入菜,各自推出招牌料理,讓遊客品嚐在地的好滋味,有助於行銷觀光,活動開辦迄今近一個月,店家業績都不錯。

以醬油產業起家的東成會館也共襄盛舉,應公所之邀參加美食節,聘請烹飪經驗豐富的香港主廚梁潮惠進駐,以中國各菜系的精髓打底,巧妙融入新化三寶產業特色,推出系列應景佳餚,一舉打出名號。

東成會館取材在地農特產展現的創意菜色,包含原盅鳳梨海鮮竹筍飯、大目降地瓜紅豆酥、和風沙拉、南瓜湯等,以自家醬料調味,吸引不少民眾嚐鮮,業績增加超過三成,深獲好評。

台灣在地風味回響熱烈,東成會館乘勝追擊,擴大到外縣市取材,結合宜蘭名產料理「片皮櫻桃鴨」,今天正式推出,肉質鮮嫩,加上精湛刀工,並融入新化的鳳梨提味,讓人大快朵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