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南台科大就博會 釋11530職缺

2015/05/29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二○一五「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2就業博覽會,將於五月三十日在南台科大登場,共有一一六家廠商,首次提供破萬個職缺,一萬一千五百三十個工作機會等民眾來求職。

南市勞工局主動出擊,與南台科大舉辦今年度第二場大型徵才活動,市長賴清德、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與廠商代表,昨日在永華市政中心合力宣傳。

勞工局團隊還以行動劇展演,宣達這次客製化就業服務的意義,打開「求職任意門」,強調不論是一般求職者還是應屆畢業生、屆退官兵或身心障礙求職者,都能在就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服務,開啟通往希望的道路。

賴清德說,「局勢愈歹,愈愛打拚」,他勉勵民眾積極找到合適工作,這次邀集各大產業知名廠商提供多元職缺,讓求職朋友能在最短時間擁有最多選擇,縮短求職時間成本,快速就業,市府施政理念就是「呷飯皇帝大」。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這次就博會首度推出「面試模擬」服務,提高市民就業機率,因為面試是企業主管對求職者的第一印象,一次好的面試表現就是找到工作的入門磚,所以特別邀請中小企業主到現場為求職者進行模擬面試,並指點面試技巧、提供建議,幫助求職者增加錄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