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心蘭花海隧道 明起免費開放

員山鄉金雙甡花卉農場的文心蘭盛開,文心蘭花海隧道金光閃耀。(記者江志雄攝)

員山鄉金雙甡花卉農場的文心蘭盛開,文心蘭花海隧道金光閃耀。(記者江志雄攝)

2015/05/29 06:00

〔記者江志雄/員山報導〕員山鄉金雙甡花卉農場栽種的文心蘭盛開,園內文心蘭花海隧道,形成金光閃耀的花廊,花期持續到六月底,明天起的週休假日,免費開放體驗,鄉公所在農場設有樂捐箱,讓遊客隨意捐,所得作為鄉內醫療專車公益基金。

文心蘭花朵像是跳舞女孩,被暱稱為「跳舞蘭」,花朵呈現金黃色;金雙甡花卉農場園主張甡金、張甡融兄弟在園區搭建一百公尺長的文心蘭花海隧道,數以萬計小花陸續盛開,宛如佈滿金箔的黃金隧道,花海隧道每逢週六、日免費開放,並至六月底。

「美呆了!」員山鄉長江永和昨走訪文心蘭花海隧道,大讚是人間美景。他說,枕山休閒農業區除熱門景點望龍埤風景區,另外像金雙甡花卉農場、波的農場食蟲植物生態、錦普觀光果園水梨及樹枝昆蟲DIY、張媽媽有機竹筍園的竹筍肉羹,公所將加以串聯,營造成帶狀旅遊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