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山14條特色步道 打卡抽好禮

番路鄉隙頂的「二延平步道」,是最迷人的步道之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番路鄉隙頂的「二延平步道」,是最迷人的步道之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15/05/29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轄內四十七條步道,景致秀麗,各有迷人之處,阿管處舉辦「步道遊蹤活動,月月打卡抽好禮」,精選十四條深具特色的步道,民眾六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暢遊,拍照上傳「阿里山新印象」臉書專頁,留言(打卡)「我在阿里山XX步道」,即可參加抽獎。

阿管處年度精選十四條步道包括頂石棹「霧之道」、「茶之道」、「霞之道」、「雲之道」與「櫻之道」,還有隙頂「二延平步道」、瑞里「野薑花溪步道」、瑞峰「竹坑溪步道」、仁壽「雲潭步道」及「圓潭步道」、里佳「風流洞步道」及「賞楓步道」、達邦「鳥占亭步道」、新美「香樟林步道」。

其中,二延平步道距嘉義市區車程不到一個鐘頭,夏天下班開車上來,還有充裕時間可以欣賞落日晚霞;竹坑溪步道毀於八八風災,去年底修復完成,沿途可將龍宮、雷音瀑布等美景盡收眼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