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座寵物公園啟用 週日開同樂會

高市首座寵物公園完工啟用,成為飼主與寵物休閒好去處。(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首座寵物公園完工啟用,成為飼主與寵物休閒好去處。(記者陳文嬋攝)

2015/05/28 08: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農業局與工務局選定中正公園,聯手打造高市首座寵物公園,近來已完工啟用,吸引許多飼主帶寵物前來,享受一起遊玩的樂趣,網友稱讚是五星級寵物樂園,農業局週日加碼舉辦同樂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農業局打造友善動物環境,與工務局多次會勘,聽取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建議,將中大型、小型犬分開,避免犬隻打架,並規劃自然草坪等,讓寵物可以盡情奔跑。

玩棧道 跳輪胎 鑽涵洞

有趣的是,公園還規劃寵物遊樂設施,設計波浪棧道、跳高輪胎架、斜坡道等,讓寵物開心玩耍,享受刺激樂趣,並埋設RCP管做為涵洞,大玩躲貓貓,還能休息避暑。

有狗廁所 有飼主休息區

值得一提的是,公園貼心推出狗狗廁所,還規劃飼主休息區,周邊設有防護柵欄,避免寵物玩瘋了,直接衝到馬路上,連柵欄都是小狗形狀,網友直呼超可愛!稱讚是寵物玩樂天堂。

農業局將於週日舉辦「2015年夏日狗狗公園好主人同樂會」,推出好主人大集合活動,考驗飼主與寵物默契,一起玩闖關遊戲,冠軍大獎是寵物飼料十六磅及年度健診乙套。

當晚還推出蚊子電影院《忠犬追殺令》高雄首映,讓飼主與寵物一起欣賞,格外有意義;並由動保團體帶領志工,規劃寵物美容、高雄在地插畫家Jason寵物插畫速寫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