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化高中赴高市 體驗議會運作

台南議會未開議,善化高中師生昨到高雄議會體驗開會實況。(記者王榮祥攝)

台南議會未開議,善化高中師生昨到高雄議會體驗開會實況。(記者王榮祥攝)

2015/05/28 08: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南善化高中師生昨上午參訪高市議會,實際了解議會質詢情況;帶隊老師說明,因台南議會沒開,所以來高雄看看,學生笑說跟想像中不太一樣,「沒人丟便當!」

善化高中七十二名學生,昨上午由老師帶隊,花七十分鐘車程前往高雄議會,親身體驗議會開議場景,主持議事的副議長蔡昌達比照慣例,廣播歡迎。

高一莊姓公民老師說明,每學期都會根據課程需求,安排學生戶外教學,以前曾去過法院等場域,昨日是因台南議會沒開,所以來高雄;高三林姓公民老師表示,讓學生到現場感受,會比讀課本學到更多。

學生幾乎都是第一次到議會,對很多事物都感覺新鮮,有人好奇為何旁聽席會有玻璃隔著?有學生笑說跟想像中不太一樣,「沒人丟便當啊!」但學生也坦言,不清楚台南議會為何沒開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